老网站栏目
党建资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1122日下午,我校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征新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联谊会。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陈乃车、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张伟、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处长钱兴成,校党委副书记余党军,党委委员邵锦平,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和直属支部书记、艺术学院全体党员等百余人参加。

  

说明:https://www.jhc.cn/_upload/article/images/a0/b2/e6f5f56c41e19b8151b2a3443560/d6ff4103-6de5-40d4-a93b-a008c20b2c72.jpg

活动现场

  

余党军在会上表示,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强调,要把包括高校在内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基层党建工作是高校的基础工作,要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教育功能、服务功能,着力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余党军对各位专家的“上门传经”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要加强兄弟院校间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沟通交流,在交流学习中开拓视野、启迪思维、取长补短,共同探索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维、新方法、新举措,助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迈出新步伐。

随后,陈乃车、虞晓东、张伟、钱兴成、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索奕双等5位专家分别就新时代学生思政工作、辅导员思政工作的实践探索、二级学院党组织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的思考、文化育人、地方文化融入党员思想教育作了交流分享。专家的发言观点新,视角新,让与会成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与会人员表示,作为基层党建工作者,应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功能和优势,努力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历史使命。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