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32529,由我校、浙江省曹建林名师工作室、金华市东苑小学、金华市宾虹小学联合举办的省中小学师资培训项目——《新时代浙派少儿中国画创新教学培训》在明德报告厅举行。



  





  

本次培训项目从项目构想、专家论证、环节落实到顺利组织历时半年,期间东苑小学校长、省特级教师夏美丝正高在如何实现“高校基地共融共建、职前教育与职后培训联系”等项目特色方面,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设想并一一落实。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全省教龄7-16年之间的小学美术教师,紧密结合实践提升艺术教育理论认识、提升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培训前后,专家和名师对“中国画”这一命名,进行了深入思辨和研讨,在培训中培育孵化了参训学员45项“课程构想成果”。

期间还邀请了刘芬、赵海阁、季华薇、周永军、王耀宾、王晓文、郭强、戴泽华、戴玉芳、吴苏、戚元明、张敏玉、赵理中、魏智子、张挺峰等浙江省基础教育名优、骨干教师展开了16项“主题论坛”,多角度交流了来自浙江省的中国画创新教学研究特色成果。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