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童春铭、金遥遥

在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人们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感谢。中国人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浓浓的亲情,希望通过赠送鲜花的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爱,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艺术设计学院特与七彩阳光幼儿园联合举办了“悠悠子情,以花赠母”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艺术学院各班级和部门的30余名志愿者来到了七彩阳光幼儿园。小朋友们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利用轻黏土,细心创作,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一朵又一朵美丽的小花,作为母亲节的礼物,传达出一种对母亲的爱。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协助小朋友们写下给母亲的节日寄语。

此次活动通过DIY的形式使艺术学子更好地运用专业技能,也帮助小朋友提高了想象和创造的能力。使艺术学子在学有所悟的同时,能够回报社会,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