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社会培训
继教部

品牌介绍

    金湖艺术,是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结合校内优质资源,为了更好地服务地区儿童美术教育发展,培养儿童创意思维,提升儿童艺术和文化修养,特开设的艺术教育品牌。师资均为研究生以上学历且热爱教育事业的专业高校教师,团队充满活力且富有创造力,拥有丰富的视觉艺术教育经验。所教授课程秉承“因材施教、激发创造”的多元文化与视觉艺术结合,多学科与美学融入课堂的理念 ,以“陪伴、启发、引导、帮助”的教育方式,培养孩子内在的素养,涵盖各个年龄阶段儿童。课程内容丰富,致力于打造立体教学体系,让儿童的创造力有无限的可能,提升整个家庭的艺术修养。


授课方式

课程介绍

启智班(4-6岁)

     本班级课程致力于遵循此年龄阶段幼儿的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在视觉艺术领域的学习中珍视生活和艺术的独特价值,充分尊重其好奇心和学习兴趣。以设计启蒙、民族服饰、自然科学融汇于视觉艺术教育,引导幼儿对点、线、形、色的认知,激发幼儿对图形与色彩和图形与科学的学习兴趣,丰富其想象力和创造力,引导幼儿用心灵去感受美、欣赏美、发现美、创造美。

创意班(6-9岁)

    本班级课程致力于提高此年龄阶段孩子在艺术领域的设计、创造、沟通等能力。课程设计分为世界名画欣赏与体验、中国民间玩具再创造、中国画创意三个单元,引导儿童对文化、生活、自然环境和艺术作品的观察和体验,以激发儿童表达、创作、造型的欲望和兴趣,引导儿童通过想象、联想、变化与组合进行创意表达。多元文化跨界融合,有利于培养儿童的创意思维能力、实践操作能力,同时可以提升儿童的文化素养。


 课程内容


报名热线

方  视觉艺术教育作为一种与孩子们沟通的方式,是培养儿童创造性思维的最佳方式,金湖艺术致力于为每个年龄阶段的儿童提供科学的发展课程,提升儿童的综合素养,让孩子收获更多,学习更快乐!我们一定为您和孩子在学习艺术的道路上保驾护航!

微信咨询

缴费流程

1添加一下朱老师微信哦!(提供以下报名信息:孩子姓名,孩子年龄,家长姓名,家长手机号码,家长身份证号码2

报名信息导入系统后,请根据以下流程完成缴费

  1. 打开网址:http://jfpt.jhc.cn/payment/login.jsp


 2、选择相应的培训项目


 3支付宝扫码支付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