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童春铭、金遥遥

每个人心中,都珍藏有属于自己的一枚书签,616日,艺术学院社团管理协会协同点墨书画社开展了名为“方寸世界蕴书情”的书签设计绘画活动,来自学院十多个班级6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开始后,选手们用美工笔,彩铅等材料在书签上作画,整个教室只听见鼻尖擦动纸张的声音,不一会儿,“以梦为马”、“梦想永不止步”等作品都呈现在大家眼前……随着时间的流逝,活动也接近了尾声,这场活动,让同学们通过通过此次的书签设计大赛,可以丰富广大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与动手能力。作为读书的贴心伴侣,制作一枚书签,也可以提高同学们的文化底蕴,认识到书的重要性。最终,艺术182的黄慧芳等3名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气氛,展现社员们爱书精神,提升当代大学生的个人文化修养、审美情趣,提供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培养学生各方面的兴趣,为学生活动增添生气,展现我校良好的学习环境制造一个舞台。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