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顾燕燕

911下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对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及组织领导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部署。

会议着重对此次主题教育做了相关的工作安排,包括抓深抓好学习教育、做实做优调查研究、对照对标检视短板、有力有序落实整改。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为下一步学习工作奠定了基础。

    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这对处理当前复杂环境下的事件具有只要指导意义。为此我们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做到在各种重大斗争考验面前“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把准斗争方向明确斗争任务”。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