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孔德时 关婉菲

艺术设计学院12届毕业生孙琳琳再次喜获2019Pentawards(IF)全球包装设计大奖赛金奖

  

  

近日,2019IF全球包装设计大奖赛公布了最终获奖结果,学校艺术设计专业2012届毕业生孙琳琳作品《乡嗑晓原乡小颗粒葵瓜子》包装设计斩获金奖。

孙琳琳在校期间成绩优异,专业功底扎实。毕业后,她先后就职于深圳市甲古文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左和右创意有限公司。她在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通过深圳左和右创意有限公司参加此次比赛并获得金奖。而这次并非她首次获奖,在此之前,她已先后斩获两次Pentawards(IF)全球包装设计金奖。这是她第三次站上IF设计大奖的颁奖台。

此次孙琳琳获奖作品为《乡嗑晓原乡小颗粒葵瓜子》包装,该作品运用了插画的形式表现,人物及动物造型个性鲜明、色彩艳丽,具有良好的陈列及传播效果,受到评委肯定。

据悉,IF设计大奖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主办,每年评选IF设计奖,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是全球最重要的设计奖项。



(作者:教科办 孔德时 关婉菲)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