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思政党建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9月23日下午,根据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文件。并由领导班子带头,结合工作岗位、分管领域,围绕党风廉政、廉洁自律逐个发言,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交流研讨。党委负责人强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之一,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理论学习成果和思想武装成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提高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会后将继续提炼心得,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认识,真正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和使命。

据悉,除开展专题学习外,学院党委还将通过邀请专家作专题讲座、开展主题调研、开展专题党课、观看红色电影等方式,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成效。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