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思政党建

感悟廉政文化--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做实做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婺城区安地镇岩头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市少儿图书馆馆长、研究馆员周国良为全体师生党员作“廉政文化”专题讲座,讲座立足教育工作者的角度,并结合金华地方历史名人文化,深刻阐述了廉政文化内涵,展现出熔铸在历史里的廉政文化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优秀的传统文化,并积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以共进共勉,在所处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

讲座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岩头村村干部的带领下,实地调研岩头村“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创新试点工作和“乡村治理与环境艺术设计”工作。村干部介绍说,“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工作主体是 “1+5”模式,即“一个网格,五支队伍”、“一个制度,五项管理”。通过党员干部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解民忧、消民虑,赢得群众的信任与合作,积极推进了“美丽乡村”建设,充分发挥了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接下来,学院领导班子在实地调研成果基础上进行专题研究,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