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思政党建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市社科教育工作者优秀书画作品展在艺术设计学院举行

作者:俞孔学

926日下午,由金华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单位承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社科教育工作者优秀书画作品展在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一楼展厅举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从今年5月份开始,金华市社会科学联合会联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金华市教育学会、金华市书画报刊研究会等单位发起了全市社科教育工作者书画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近300幅,评出优秀作品139幅。这些书画作品风格各异,题材丰富,无论是强调传统笔墨、体现民族精神的精品,还是大胆借鉴西方艺术成果、充满现代气息的力作,都彰显了社科教育工作者深厚的文化功底和饱满的艺术创作热情,反映了新时代社科教育工作者坚定的政治信仰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展示了金华改革发展实践的丰硕成果、弘扬了新时代金华精神。师生们观看展览后,赞叹社科教育工作者执着的艺术追求,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更是专业学习的良好借鉴。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弘扬民族精神,争做国家栋梁,用实际行动激发新时代的奋斗热情。

据悉,国庆期间部分获奖作品、特邀部分书画家优秀作品还将在上海财大浙江学院、金华教育学院进行巡回展览,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