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童春铭、童国权




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垃圾分类教育主题学习


垃圾分类已成为当前热门的共同话题,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就强调,要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做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为了积极响应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进一步树立学生了解“垃圾分类”的意识、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范围内开展了垃圾分类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就垃圾分类教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首先,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将垃圾分类的方式方法,在学院公共区域采用海报、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直观地表达了出来,展板上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与作用,“两定四分”的垃圾分类方法,以及我们大学生应该如何践行垃圾分类工作,通过展示教育,同学们对于垃圾分类的理解和知识有了很大的提高,也树立起垃圾分类的意识,据悉,接下来艺术设计学院还将以班级、支部、学习小组为单位进行垃圾分类教育的集中学习。

此次开展垃圾分类教育主题学习,旨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激发了师生对环保的热情,为创造优美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现在人们的垃圾排放量与日俱增,对我们学校环境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垃圾分类可以大幅度减少垃圾增加带来的污染,我们做好垃圾分类是举手之劳,有利于进行资源的再利用,我以后也会做到不点外卖,减少垃圾的产生。”服装专业的同学郑俊颖说道。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