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思政党建

重温“信仰的味道”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前往陈望道故居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俞孔学

10月1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义乌市分水塘村瞻仰《共产党宣言》中文版首译者陈望道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信仰的味道”。

  陈望道是我国著名的社会活动家、中国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的著名学者、教育家,《共产党宣言》首译人,中国共产党上海发起组成员之一。在陈望道故居,全体党员认真地观看展出的照片和珍贵藏品,仔细聆听故居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陈望道在柴房翻译《共产党宣言》、误把墨水当红糖吃的故事,真切感受到了真理的味道、信仰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瞻仰学习,体会到陈望道先生学习和传播马克思主义的执着精神,我们要学习这种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自信地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各自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除参观了陈望道故居外,党员们还在宣誓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昂首挺胸,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