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学子
明日之星

艺术设计学院喜获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

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近日,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在宁波工程学院落下帷幕。艺术设计学院吴瑕、詹秀丽老师指导的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最终斩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据了解,本次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浙江理工大学、宁波工程学院、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余姚市视博电子有限公司协办。该项赛事已连续举办了11年,旨在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加快工业设计创新人才的培养,推广以创意先导带动制造业发展的理念。本次竞赛以“制器尚象”为主题,共作品700余件参赛,创历年之最,其中有212件作品入围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5项,二等奖71项,三等奖106项。艺术设计学院3件作品入围复赛,与省内45所本科院校及16所高职院校同场竞技,通过产品版面设计、实物模型制作展示、PPT答辩、视频演绎等层层筛选,最终吴瑕老师指导的学生孙璐、王金鑫、俞静设计的作品《私人衣架》斩获一等奖;俞静、吴炫晔、朱倩格等学生设计的作品《行走的猫伴侣》和《秕谷EVA全表面贴体包装》获三等奖。

 

  

获奖合影

  

  

展板模型展览现场

  

 

答辩现场模拟练习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