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1026日,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落下帷幕。由我院方冰晶老师指导的创业项目《FOMO球鞋客制——业内首创潮流球鞋定制平台》斩获创业组一等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20个省132所高等职业院校代表队参加,共收到专利类、发明制作类、创业类、创意类比赛作品8264件,初评晋级790件作品,经网评筛选、现场展示,评委问答等环节,最终我院方冰晶老师指导的学生陶威、吴星辰、程馨雨完成的创业项目,获得创业组一等奖,方冰晶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