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思政党建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艺术设计学院 俞孔学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周,学院党委成员张剑、索奕双、傅晶晶先后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凝心聚力、生动务实的党课

张剑以“不忘初心谋发展,立足岗位担使命”为题,面向全体党员、专业主任、行政管理人员上了党课,他立足工作岗位,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院教学效能提升面临的挑战与问题、推进学院教学效能提升的对策与举措、悟初心担使命没有休止符等四个方面讲述了在教育工作中初心与使命的重要性。谈及如何悟“初心”和担“使命”时,他说:“ 教育初心和教师使命的思考是有机统一,而非孤立割裂的。作为教育工作者既要登高望远,又要脚踏实地,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就是对担使命的生动诠释。”

  

索奕双以“深化党员三联系制度,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题,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围绕“党员三联系制度”的执行现状、发现的问题、推进工作的思路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论述,要求全体党员正确认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四个贯穿”,努力将党员三联系工作打造成主题教育思想实践与成果展示的平台。

  

“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傅晶晶围绕技能生人才培养“四大难”,以及如何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发挥党员干部担当精神,破解难题,提升技能生培养质量进行了论述,她说: “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要坚持问题导向、实效导向,勇于直面困难,增强斗争精神,苦干实干、开拓进取,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课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活动周的党课思想觉悟深、查摆问题准、整改措施实,接下来将围绕双高建设等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工作实绩推动“双高”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