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关婉菲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11月4日上午,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数字艺术设计系系主任姜含之带队一行9人来我院交流学习,交流的主要内容为艺术设计类工作室建设模式及数字媒体专业建设成效。我院副院长华玉亮、数字媒体专业老师刘宗宝、张赛、盛萍、张帆陪同实地参观。

交流中,双方就艺术设计类工作室的建设,以及数字媒体专业通过工作室运行的模式与机制,科学培养高职数字媒体设计人才,探索高职艺术设计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实地参观了我院的猫品、金美、创客空间、中书室内设计、服装实训中心等艺术设计类工作室。

最后,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数字艺术设计系主任姜含之表示,通过与我院领导和老师的交流以及实地参观工作室建设,对将来提高他们数字艺术设计系工作室建设和教学模式等方面都受到了极大的启发并极具借鉴意义。



(作者:教科办 关婉菲)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