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周一篇
壹周一篇
陈佳妮、金遥遥

壹周艺篇|七十周年正峥嵘

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近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七十周年正峥嵘的主题海报绘画比赛以艺术展示的形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热情

 

经过班级的初步筛选,4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自己对祖国发展变化的理解,把自己的感想用画笔和画纸描绘了出来,有的用铅笔起稿设计,有的用马克杯、水彩颜料置色,也有的用勾线笔勾勒形象。

其中,环艺193班金柯迪等同学的作品《峥嵘岁月注定不凡》中歼20战机、东风21导弹等一件件国之重器跃然纸上,环艺192班金吕律等同学的作品《壮烈红星,鲜红热血》描绘了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带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

比赛通过参赛者对祖国70年来复兴的自我理解与认识,利用自己创造性的构思和精心巧妙的设计,把70年来的巨变以海报的形式呈现在纸上。最后,根据海报的主题立意、选题题材、绘画功底等方面进行评定,选出了比赛的获奖作品,环艺191班徐东海同学的作品《飞往更好的70周年》因构思新颖、画工精致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绘画比赛,更是通过这样的活动拓展对同学们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政教育的形式,据悉,艺术设计学院下一阶段还将开展“习言习语”绘画比赛活动。



                                     (作者:学工办 陈佳妮、金遥遥)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