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清廉金华教育基地

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根据学校“七个一”廉政教育系列活动方案安排,近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清廉金华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现场教育活动

清廉金华教育基地位于金华市档案馆内,总面积约1500平方米,分为清风厅、警示厅和报告厅三部分,融政治性、警示性、教育性和金华历史文化特色为一体,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场所。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清风厅,大家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沿革,以及从清廉浙江建设到清廉金华建设的部署安排,感受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步伐。警示厅内,展示了十八大以来金华市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六大纪律”警示案例、打虎拍蝇猎狐工作成果。一张张展板前,一个个案例前,一幕幕镜头前,教工们不时驻足,细细观看,交流感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是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守牢底线,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从正反两方面典型中汲取经验教训,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以更高更严的标准约束和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做好新时代答卷人。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院办  俞孔学)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