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关婉菲

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服装设计与工艺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即“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大练兵


近日,我院服装专业首次举办第一届服装创意技能大赛,此次比赛为深入推进赛教融合教学改革,进一步检验成果,积极部署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参赛工作开展的全校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大练兵活动。

在比赛中,校党委书记王振洪、副校长成军来我院观摩。王振洪与在场的赛项指导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各赛项内容和组织情况,鼓励他们既要紧跟新技术发展,勤钻技艺技能,提高自身的实践指导能力,也要发挥团队力量,齐心协力,做实做细赛教融合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技术技能水平,为未来职业生涯的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本次大赛共有115人参赛,赛事分为时装绘画、服装工艺、立体裁剪三项技能比赛,最终评比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经过激烈角逐,卢子洁、侯思思获得时装绘画技能大赛一等奖,潘廷贵获得服装工艺技能大赛一等奖,彭婷婷获得立体裁剪技能大赛一等奖。

校领导王振洪,成军来我院观摩比赛

选手现场制作

比赛成衣展示



(作者:教科办 关婉菲)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