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胡世裕、金遥遥

理解“中国之治”,争做“有为”新时代青年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

在世界格局千变万化,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的今天,我国正行至民族复兴的关键一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一场举世瞩目的历史性盛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11月13日晚六点半,艺术设计学院团委青年学社举办了题为“理解‘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讲座青年学社指导老师徐建丽老师担任本次学习的主讲人,来自学院各部门和班级的40余名学生骨干参与了此次学习本次活动中指导老师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况、制度、体系能力、现代化目标这四个角度对大会进行全方位的解清楚准确的分析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所要达到的水平和层次,还对如何推进现代化进行了总体目标的概述。学生骨干们通过学习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况和大会理论与实践的两方面意义最后指导老师强调党的领导不仅要落实到国家各个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更要凸显社会主义制度的独特性,全面性,序列性。同时指出,全会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远大意义。

通过本次主题讲座的学习,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新时代我国奋斗要求与目标,也更深刻的明白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响应国家的科学决策,自觉履行学生应尽的义务,为其他同学示范带头用。在如今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中,大家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在生活中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作者:学工办 胡世裕、金遥遥)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