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学子
明日之星
张赛

艺术学子获 “西施动漫形象设计大赛”银奖,奖金一万贰仟元


11月13日下午,由诸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西施动漫形象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落下帷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子王茜同学(张赛老师指导)的两件作品斩获了银奖与入围奖;获得大赛奖金12000元人民币。

今年8月初,诸暨市人民政府向全球动漫设计爱好者发出了征集“西施动漫形象”的邀请。大赛收到了来自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以及国内外多个动漫设计团队近300位参赛选手的投稿。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一个个明艳动人、卓而不群、富有家国情怀的西施形象从500多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大赛最终评出了金奖1名(奖金10万元),银奖2名(1万元),铜奖4名。

大赛评委、颁奖嘉宾——中国美术学院影视动画学院书记王其全教授表示:“金职院艺术学子在此次诸暨“西施人物形象设计大赛”中获此佳绩,不仅体现了我校艺术学子的才华与努力,更体现艺术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以及相关指导教师的工作态度和专业技能水平。王教授还呼吁广大学子多多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来锻炼学生的专业能力,向高手学习。”



(作者:张赛)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