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选树典型看齐先进增强主题教育感染力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树身边先进典型。近日,艺术学院开展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全院教职工聆听了石国银老师19年的工作经历及心得体会。

从石老师的分享中获悉,他默默地耕耘在三尺讲台上19年,曾荣获五次“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的奖项。教学上,他虚心向老教师学习,认真上好每一门课,注重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主动抓好教学各环节的落实。教学之余,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技能竞赛并获二、三等奖。同时,积极参与改造和建设平面工作室,使其成为学院专业建设的一个亮点和品牌。

生活上,他一贯重视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积极引导学生的思想观、价值观、以及学习的积极性。时常走进学生寝室,和学生交流沟通,了解学生近况,倾听学生的想法,疏通学生情感、以及帮助学生们交流探讨学业就业情况。即使在学生毕业之后,依然保持着联系,指导关心学生的未来路程、就业情况。他的学生评价,“您机敏灵活,敢管敢干,强烈的责任心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您能记住班上每位同学的名字,点评每位同学的作业。您的付出帮助了我们成长进步,真心感谢您!” 大家纷纷表示,要看齐先进,坚守教学一线,因材施教,用爱感化学生,努力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优秀教师。

据悉,近期以来,艺术学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过程中,注重抓典型增强主题感染力,通过选树先进典型、宣传先进典型,促进党员干部学典型、悟初心、找差距、展担当,把学院教职工思想引导到建设“双高”总要求上来。


(作者:院办  俞孔学)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