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教科办 关婉菲

艺家壹谈│蒋晓燕:以产教深度融合建筑五化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应用


11月28日下午,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设计艺术院长蒋晓燕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以产教深度融合建筑五化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应用为例》学术讲座,分享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讲座吸引了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讲座中,蒋晓燕教授从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思路谈起,从工作背景开始与大家分享,通过分析现状找到教学难点,充分理解教育本质,紧跟社会发展教学智能化,教育深入化。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教学之路,通过产教融合打造一批优秀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推动并建设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最终,实现五化教学——模型化展示,信息化导学,项目化教学,个性化实训,智能化考核。

最后,我院索奕双书记要求我院教师围绕学校“双高”建设部署,紧跟国家政策将教学科研工作融入学校建设、学院发展以及个人成长中。各专业部门要有团队凝聚力,结合重点专业建设工作,注重各项成果积累、凝练与推广,积极投入到高职教育新时代中。



(作者:教科办 关婉菲)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