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教科办 徐琛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第四届“三创”特训营招募


为进一步深化特训营教学改革,结合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规划,培养创新·创意·创业的“三创”人才,于11月29日下午两点,在我院一楼大厅召开“三创”特训营招募活动,金工雕塑工作室、猫品工作室、观也工作室、枫桐工作室等二十余名“三创”特训营的成员与来报名的学生现场交流并进行双向选择。

艺术设计学院“三创”特训营于2016年成立,旨在导师的引领下,围绕“三创”能力提升,开展课外知识与技能拓展、社会服务项目开发、技能竞赛辅导、专利项目研发等,满足拔尖人才培养、现代师徒制教育、创业项目孵化等多重功能。学院与工作室组织选拔,鼓励学生跨界参加工作室实践。此次参加招新的同学都非常积极热情,根据各工作室的特色与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感兴趣的工作室报名。大量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加入到工作室中,成为工作室的一员。



(作者:教科办 徐琛)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