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王翊 王艺青

“不忘初心七十载—迎新生,庆元旦”——艺术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迎新晚会暨卓越学子表彰大会

马蹄捷报映晓日,燕语莺歌迎新年。1225日晚,艺术学院“不忘初心七十载——迎新生,庆元旦”2020年元旦迎新晚会暨卓越学子表彰大会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学院中层干部、辅导员、2019级全体班主任及600余名新生参加晚会。


整场晚会在活力动感的开场舞《Push Push》中拉开帷幕。

学院各个社团以串烧的形式为全院师生带来了各具特色的四个节目:“模之吻”模特社的服装秀、“点墨”书画社的现场书法展示、京剧《梨花颂》、黑骑舞动漫社的“二次元”宅舞,体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的交融与碰撞,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学子的风采,是学院“书香艺术 倾情育人”党建文化育人品牌的最美诠释。


随后,学院院长张剑发表晚会致辞,对学院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紧接着,卓越学子经验交流分享及表彰:来自学院不同专业的17级优秀学生代表纷纷上台,依次为大家分享创业、比赛、学习等各方面的成功经验。院长张剑、党委书记索奕双授予卓越学子表彰奖杯。

学院教职工诗朗诵《千秋画卷谋新篇》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艺术设计教育十六载,与学校发展一样令人自豪!”说出了全体教职工的心声,体现出艺术学院与总院“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同向同行”的携手发展之路;“改革创新之路,任重而道远······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力担历史重任······用智慧与激情书写辉煌!”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无惧风雨,砥砺前行”的坚定理想信念。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回望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艺术学院必将扛起“双高”建设的大旗,创造出新的辉煌!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整场晚会在院合唱团演唱的《不忘初心》中顺利落幕。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