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俞孔学

别样“主题党日”  坚定战“疫”决心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俞孔学

“这是一场别样的主题党日,大家都把目光聚焦在了手机上,往日的会议室转战到了腾讯会议上。”

33日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借助线上会议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和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直播开始,学院领导们首先带着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并对其中核心观点予以重点解读。接着,向党员们讲述了“用生命完成最后的坚守”——武汉市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向典型看齐,践行担当。最后,学院负责人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抓好疫情防控、复学复岗、毕业生实习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认责任到岗,分工到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每名党员的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这4个“心”,归根到底就是时时不忘初心,把初心体现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与教学实习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与以往的主题党日相比,这次的活动更令人难忘!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