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线上夜学

 

作者:修瑞云


       35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通过微信语音连线如期开展“夜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索奕双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并对会议相关精神及当下疫情形势做了分析研讨交流,大家都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全国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疫情防控要求不能降低,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必须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绝不能有丝毫松懈、马虎大意。

    同时,面对现在好转的势头,应该积极配合国家相关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援企、稳岗、扩就业工作,特别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学院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和“双高”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最后,索奕双书记号召中心组成员线下继续深入学习、理解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中心思想,树立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时刻不忘初心,带头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完成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