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教科办 孔德时

艺术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下帷幕。艺术创意学院钱沉、方冰晶、揭谜、张赛、董晏欣老师指导的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本届大广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348所高等院校的39851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达100万人次。经过校级、省级的层层评选,最终共有2978组优秀作品参与全国总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47组,一等奖32组、二等奖94组、三等奖193组。

我院艺术设计专业钱沉老师指导的平面类作品《居家防疫篇》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全国一等奖、其另一件平面类作品《全民抗疫篇》及方冰晶、揭谜两位老师指导的互动类作品《防疫五部曲》均获得全国二等奖;张赛老师指导的影视广告类作品《同心战“疫”》及董晏欣老师指导平面类作品《守护者》均获得全国三等奖。



(作者:教科办 孔德时)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