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学工办

艺术创意学院开展志愿者疫情防控培训

作者:艺术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05-05 


   为进一步加强开学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近日,艺术创意学院对提前返校的68名学生班级副网格长和学院志愿者进行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系统指导和培训活动,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做好学生返校的准备,将风险想在前,把准备做在先。

   线上培训中,学院主要针对开学复课后勤工作、班级网格数据收集和应急处置等方面展开对志愿者的培训,确保学生安全复学“零疏漏”。在线下培训会上,每一位志愿者均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保持一定距离进行了培训学习,指导老师就网格内同学管理以及在寝室内如有同学出现体温异常该如何处置等重点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培训结束后,辅导员和团委学生干部检查了每一位志愿者的寝室,并给每位返校志愿者发放了体温计和口罩,并再次强调了寝室管理及返校要求。志愿者们均表示,接下来会配合好班级网格长和学院做好接下来的一系列防控工作。

除此之外,学院还组织志愿者制作防疫海报张贴在显眼处,提醒同学们返校后做好个人卫生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障好学生的健康安全,不容有一丝的松懈。做好万全准备,只待学子归来。

作者:学工办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