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王翊 王艺青

艺术师生集体学习“开学第一课”

作者:王翊 王艺青 时间:2020年5月18日

5月14日下午15:40分,艺术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在博约轩,现场观看校党委书记王振洪开展的线上直播课——中国力量·职教担当·青春华光。

学习会上,师生代表认真学习王振洪书记分享的内容,及时做好笔记摘录。

直播课中,王振洪书记以“战疫”为切入点,从国家、学校、个人三个层面;宏观、中观、微观三个视角;围绕“中国力量”、“职教担当”、“青春华光”三个主题,对战疫几个月来的中国贡献、金职战绩以及优秀的学生个人进行了分析与点评,字字珠玑、句句箴言,给我们上了生动而有教育意义的一课。

直播学习结束后,教师和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想,就分享内容进行深入学习,领悟王书记传达给全校师生的精神内涵,现场氛围和谐。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