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教科办 蔡蓉

艺术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教科办 蔡蓉)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省经信委主办,浙江科技学院承办的2020年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在杭州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加快工业设计创新人才的培养,推广以创意先导带动制造业发展的理念。参赛作品从需要通过对社会、城市环境、人的行为的观察和调研分析来挖掘新的生活方式构想,以产品或服务为载体,通过整合现有技术寻找在当前社会生活中存在的市场机会。强调结合社会生活的实际情况,解决社会生活的实际问题,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实现设计为提升人类生活质量而努力。

我院参赛作品关注设计创意与当前市场需求的紧密结合,充分考虑当前技术条件和技术限制,可进行批量生产制造,有效与本省市产业经济结合,与当前社会生活问题相结合,尽量保证设计成果的社会惠及面广,倡导了正确的设计价值观。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董玉键、金晓锋、陈豪同学作品《STIR搅拌——糖奶分离咖啡伴侣》荣获一等奖,苗晨晨、陈爱颖、姜晓天同学作品《术后猫碗》、吴凯燕、楼楚可、李嘉欣同学作品《侧卧宠物喂药器》、周文美、周林、郑凯嘉同学作品《分类厨房垃圾桶》荣获三等奖,从900余件参赛作品中突围而出。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