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艺辩艺驳”辩论赛决赛精彩落幕

辩论赛作为一种语言艺术,可以锻炼思维能力,提升口头表达能力,更能帮助辩论者达到高层次上的心理沟通。近日,艺术创意学院“艺辩艺驳”辩论赛决赛拉下帷幕,共有4个班级的参赛团队参与了第1-4名的角逐。

   在冠亚军争夺赛上,环艺192班和艺术192班围绕“当今时代是否应该提倡锋芒毕露”展开了辩论。几轮交锋下来,选手们各显其能,尤其是在自由辩论环节中,胡卓楠同学妙语连珠、抑扬顿挫的话语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季军争夺赛上,艺术193班和产艺191班围绕“在人际交往中,坦率和隐忍哪一者更重要”展开了论。双方围绕生活中的情景,引经据典、毫不相让,台下观众也看得紧张异常。最终,经过双方激烈的角逐,本次辩论赛的第一名最终由艺术192班拿下,环艺192班获得第二名,艺术193班获得第三名,产艺191班获第四名。

   本次辩论赛的赛场充满了智慧和挑战,所有的自由交流、畅所欲言,正为每一位喜欢辩论的同学提供平台。知识的交流、思想的碰撞,既能锻炼同学们的发散性思维,也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作者:学工办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