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创新思维,成就梦想,让就业和创业成为学生自己的事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素养,开拓就创工作思维,提高教师教学能力,近日,艺术学院就创教研室在美育工作室开展专题研讨。



  会上,创业学院副院长程立珂对教研组工作进行指导,为学院现阶段就业创业工作提供建设性意见。程院对学院现阶段就业创业工作痛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提到在进行职业指导工作时要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贯穿全过程,要注意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终身学习意识。并提出了要加强辅导员进工作室的创新工作方式,使辅导员的职业指导更专业化。



  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课程组成员就如何引导学生 “为什么做、为什么由你做、做什么、怎么做”开展了激烈的讨论,旨在培养学生形成主动思考的意识,让创业真正成为自己的事业。大家一致认为,教研室可利用现有优势,将创新创业工作融入工作室中,既能让更多同学加入创新创业的队伍中,也可以充分发挥创意,让创业形式更有新意。


  接下来,艺术学院就创教研组还将通过集体备课、专家指导、沙龙活动等形式提高就业创业工作的专业性和科学性。


(作者:学工办 张晨露)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