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我院产艺学子在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2022年第十四届“前洋杯”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落下帷幕,由我院产品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吴瑕、邵恩雨等老师指导的郑守全、吴远帆、陈涵璇学生团队作品《疫卫士——家庭防疫基站》和阮宇豪、李逸芸、吴远帆学生团队作品《IEbath—智能亲子淋浴装置》喜获主题赛道高职组二等奖2项,顾佳琳、阮宇豪、戴嘉璐学生团队作品《Breating Window——智能空气净化窗户》获三等奖1项。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与主题赛道同等级别的产业赛道中,我院学子的作品与省内本科院校同台竞技评选,最终,由黄加鸿、陈默、杨之钰、翁扬、周一民、钱佳慧等学生团队设计的作品获得三等奖6项,受到了行业内企业的认可。 


(从左至右:徐琛老师、阮宇豪、吴远帆、郑守全、李逸芸、陈涵璇、邵恩雨老师、吴瑕老师)


  据了解,此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是参赛学校最多,最具权威的工业设计竞赛。本次竞赛采用线上答辩与评审的形式,共收到作品2000余件,相比去年增加200余件,选手们从产品的设计理念、实用性、创意性等多个方面向评委进行展示,最终获得优异的成绩。


(作者:产品艺术设计 吴瑕)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