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多措并举,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艺术创意学院认真谋划、抢早抓早,通过访企拓岗、引企入校、校友助力、精准帮扶等多种举措,平稳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拓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前往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深入调研,双方就实习就业、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为帮助毕业生认清形势、提高求职就业能力,学院就创教研室对就业课程授课模式、授课内容等方面开展了专题研讨,并以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为试点,将数位企业大咖、优秀校友请进课堂,从行业、企业、朋辈等多角度给毕业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营造浓厚就业氛围。

 

 

 

 

  为切实做好重点群体学生就业帮扶工作,学院优化就业指导与服务方式,通过问卷、座谈等形式,积极收集学业困难、求职能力弱、省外生源地、家庭经济困难等重点学生群体就业需求和信息,制定精准帮扶计划。建立院领导、专业主任、专业导师、班主任、分管辅导员五级就业工作体系,就业工作责任到人。


 

(作者:学工办 楼宇航)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