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开学“三件套”,助力艺术学子顺利开启新征程

 

  2月11日、12日,金职院又恢复了往常的活力,艺术学子背起行囊,从全国各地共返校园,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艺术学院特别的“三件套”大礼包整装待发,助力同学们顺利开启新的篇章,新的征程。


  一、再见面,主题班会要上线

  开学第一课,安全先上课,艺术创意学院各班级围绕食品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毕业班主任耐心叮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收好“避坑指南”,擦亮眼睛、提高警惕,主题班会启航新学期,点亮新学期。



  二、开学季,防诈意识要牢记

  开学季钱袋子鼓鼓,骗子们也蠢蠢欲动,为绷紧同学们防诈骗的弦,学院及时安排下寝宣传工作,学工办老师、权益部与安全部学生干事陆续走访了各年级寝室,提醒同学们细心保护钱财,以防失窃,严防网络电信诈骗,提高反诈意识,遇到困难第一时间向班主任、辅导员寻求帮助。



  三、再返寝,宿舍卫生搞干净

  开学大扫除,“净”启新学期,同学们由“心”开始,从“细”着手,对寝室各个角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扫。学工办老师与寝管中心学生干事在寝室卫生检查的过程中排查安全隐患,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禁止违规电器的使用、杜绝私拉乱接的现象、严禁乱扔烟蒂的行为,共同爱护寝室“小家”。



  开学“三件套”润物细无声,扎扎实实的为艺术学子保驾护航,远离开学焦虑,切切实实的激活“艺”动力,迎接新学期,迎接新挑战。

 

(作者:学工办 姜楠 张晨露 潘智仁)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