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喜报!艺术创意学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获佳绩


2月23日-28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国家一类职业技能大赛,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本次总决赛设室内装饰设计师(室内陈设与空间设计)、玩具设计师(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包装设计师(“设计+工程”)、灯具设计师(工业设计)、工艺美术品设计师(漆器设计与制作)、宝石琢磨工(宝石琢型设计与加工)六个赛项,全国600多名选手参赛,艺术创意学院孔德时老师参加了包装设计师赛项,获得三等奖、勇夺铜牌。

据了解,作为我国工业设计领域国家级一类大赛,包装设计师赛项为单人赛,竞赛分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涉及视觉设计加结构设计、效果图加展板设计、包装理论考试以及包装呈现等四个模块。竞赛要求选手在3天完成,在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基础上,综合考查参赛选手在消费品领域的创新包装设计能力。

近年来,艺术创意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积极推进“岗课赛证”融合育人,以赛促教为先进制造提供人才支撑,提升师生在相应行业工业设计领域的综合职业能力,助力我国工业设计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作者:教科办 徐琛)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