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前往义乌访企拓岗促就业


  近日,我院产品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团队赴义乌嘉创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义乌市容与设计有限公司、义乌市万品工业设计有限公司、鑫美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雅非奇工艺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行的还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的郑善尚老师及两位应届毕业生。



  近年来,义乌嘉创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与我院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合作紧密,在课程项目化、学生设计落地、毕业生就业方面取得了初步成绩。此次走访双方就进一步落实项目化课程、人才培养和校外就业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商讨,希望进一步扩展产学研合作模式,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推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助力企业和地方产业发展。



  在嘉创的筹划下,专业师生还一同走访了容与设计、万品设计等多家工业设计企业,了解了目前设计行业的人才需求和就业现状。据悉,艺术创意学院将继续推进专业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精准挖掘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姜楠

作者:吴瑕 楼宇航

一审;楼宇航

二审:陈肖依

三审:金菲菲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