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校友联谊会成立

 

  最忆还是同窗日,三千学子再聚首。近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甘肃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甘肃定西市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领,校校友会会长郭航鸣,甘肃校友联谊会筹备组全体成员以及各县市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徐领书记代表学校对甘肃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在校友联谊会筹建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积极贡献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广大的校友在学校本科申报的关键时期及未来,能够充分发挥智慧和力量,倾情母校、关怀母校、助推母校,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定西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令勇峰所长向甘肃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能借助联谊会的平台,引进优质的教育资源与人才资源,也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发扬金职精神,发挥各自优势,提升校友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推动甘肃地方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一致推选07级陈亮校友为甘肃校友联谊会会长,08级康晨彬校友为甘肃校友联谊会秘书长。徐领书记为甘肃校友联谊会(联络处)授会旗和铜牌,郭航鸣会长及艺术创意学院相关负责人为甘肃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定西华旅国际旅行社总经理10级校友陈龙校友签订校友活动基地协议。

 

 

  甘肃校友联谊会陈亮会长表示,甘肃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搭建起了校友间增进友谊、联系交流、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平台,他将与甘肃校友们一起努力,竭尽所能做好校友联谊会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学校与甘肃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为甘肃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服务。

 

  校校友总会会长郭航鸣表示,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离不开一批又一批优秀校友报效祖国不懈奋斗、倾情爱校无私奉献。他对甘肃校友联谊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服务好校友,把联谊会建设成为广大校友加强交流联谊的信息港、增强母校情感的加油站、促进事业发展的助推器;二是服务好母校,依托联谊会、联络处和校友活动基地,为母校的发展引入人才和资源,为母校冲刺职业教育本科助力加油;三是服务好社会,始终立足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技术优势,成为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与创新体系中的重要骨干和贡献者。

 

  最后,大会在熟悉的校歌声中顺利闭幕。

 

 

编辑:姜楠

文字:楼宇航

一审:楼宇航

二审:陈肖依

三审:金菲菲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