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以青春之力,践行报国之志|艺术创意学院第四十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2023年3月22日中午,艺术创意学院第四十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学院B?101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婧老师、党委副书记金菲菲老师及现场68名业余党校学员参加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院团委书记潘珂老师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班主任潘智仁老师宣读艺术创意学院业余党校管理规定,严肃了学习纪律,要求学员们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听讲,遵规守纪。而后此次业余党校班长姜柯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承诺将做好表率,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党委书记徐婧老师向党校新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高素养,做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青年,以青春之力践行报国之志。紧接着,党委副书记金菲菲老师向本次业余党校学员提出了“守牢底线,勇攀高峰”的八字期望,强调党校学员要遵守校规校纪不跨红线,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认真学习,积极活动,做好学生表率作用。



  本次开班仪式为新学员们今后的业余党校学习生活指明了努力前进的方向,明确了相关要求,增强了同学们入党的信念。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承。据悉,本期党校将以红色宣讲、海报绘画、志愿者活动、观看红色电影等多种方式结合开展。相信同学们通过学习必将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



编辑:姜 楠

文字:潘智仁

一审:潘智仁

二审:陈肖依

三审:金菲菲 徐婧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