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市场监管部门发来感谢信 艺术师生专业设计获好评

 

  “专业知识扎实,工作积极主动,设计的作品很出色!”日前,艺术创意学院收到一封来自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感谢信,信中对学院揭谜师生设计团队发挥所长、设计助农的热心之举表示感谢。

 


  据悉,为深入实施“广告助农”共富行动,金华市市场监管局正着力打造义乌红糖等地标特色产业,亟需创意广告设计的“金点子”进一步擦亮地标产品的“金名片”。得到这一消息,艺术创意学院揭谜师生设计团队积极与市场监管局进行对接,在进一步了解义乌红糖产品包装设计需求的基础上,运用专业的设计素养和技能,融入地方特色、传统文化和红色元素,为义乌红糖设计、制作了造型新颖、风格明快的创新包装和周边文创作品,收到了市政协和省、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的一致好评,为此次金华市“广告助农”共富行动之义乌红糖篇圆满完成做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艺术创意学院以专业工作室为载体,搭建“三创特训营”实践平台,践行现代师徒制教育,积极对接社会服务需求,开展广告创意设计、专利项目研发、创新创业实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三创”能力,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批有情怀、有能力、有素颜的应用型设计技能人才。

 

文字:金遥遥

编辑:金 典

一审:金 典

二审:张健伟

三审:徐 婧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