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工会举办38国际妇女节锡画体验活动

 

  37日,艺术创意学院在公共艺术中心木工房举办了一场特别的锡画体验活动,以庆祝38国际妇女节。此次活动吸引了学院40位老师的积极参与,锡画以其独特的金属光泽和雕刻技巧,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艺术表达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参与者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

 


  本次活动很荣幸邀请到永康锡雕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盛一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锡雕的发展历程与工艺特点。之后,大家在大师的指导下,体验了锡画制作的全过程。錾刻、敲打、装裱,每位参与者都投入了极高的热情和创造力,制作出了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

 



  此次锡画体验活动不仅是对国际妇女节的庆祝,更是艺术创意学院推动性别平等和女性在艺术领域成就的一次生动体现。活动现场洋溢着创造的热情和艺术的魅力,参与者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共同赞颂了女性的力量和创造力。


文字:金 典

编辑:金 典

一审:金 典

二审:张健伟

三审:金菲菲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