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定有聘——访企拓岗之校友企业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3月13日,为深化产教融合,实现艺术创意学院毕业生高质量留金就业,艺术创意学院党委副书记金菲菲一行前往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李子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据悉,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4 年,是一家集乳制品、含乳饮料及其它饮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股份有限公司。经过30多年的市场耕耘和品牌打造于2021年在上交所 A 股成功上市。李子园方面,总经理施稼村为艺术创意学院美术教育05级优秀校友,亲切地接见了金菲菲等一行人。



  双方就我校艺术类毕业生留金就业、李子园电商运营部艺术类招聘需求、探索“李子园工作室”校企合作新方式等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双方代表共同参观了李子园企业品牌展示空间,并合影留念。


编辑:姜 楠

文字:吕嘉楠

一审:吕嘉楠

二审:陈肖依

三审:金菲菲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