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定有聘——艺术创意学院访企拓岗之义乌站


  3月20日,为深化产教融合,实现艺术创意学院毕业生高质量留金就业,艺术创意学院党委副书记金菲菲一行前往义乌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义乌地区相关企业的用人需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资源。


  此次走访中,金菲菲一行首先来到义乌市全球仓日用百货有限公司。通过与公司创始人胡跃的深入交流,金菲菲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运营状况、发展前景以及人才需求。胡跃表示艺术创意学院的专业设置与全球仓的业务范围高度契合,公司在职员工中“金职艺术”的毕业生尤其优秀,已有数人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期待双方能在未来开展更多合作,包括但不限于产业游、就业实习基地等方式。此外金菲菲还与在职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了解毕业生和实习生在公司的薪资待遇、晋升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做勉励。



  随后,一行人又前往了义乌市汪星语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在参观公司的样品间和设计部门后,金菲菲对义乌市汪星语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的创意设计和生产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艺术创意学院的学生们可以在这里得到宝贵的实践机会,同时企业也能从学院的人才库中挑选到合适的人才。



  紧接着,金菲菲一行还走访了义乌市百发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义乌市熹憬橙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16届校友企业)和义乌市澜璞空间事务所(10届校友企业)。在与这些企业的交流中,金菲菲一行不仅了解了各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发展规划,还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艺术创意学院与义乌地区的五家优质企业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同时,这次活动也为艺术创意学院的毕业生们开拓了更多就业岗位,有助于实现高质量留金就业的目标。


编辑:姜 楠

文字:吕嘉楠

一审:吕嘉楠

二审:陈肖依

三审:金菲菲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