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综合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艺术创意学院综合党支部以“文化立心铸魂,思想定向领航”为主题开展宣讲活动。


 

  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我国文化建设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坚持什么原则、实现什么目标等根本问题,丰富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的内涵,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指引着新时代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宣讲中,综合党支部书记张赛围绕支部工作成果,激励党员教师继续投身志愿服务,以“党建+文艺”平台为媒介,推进“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艺术实践。支部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守正创新,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新时代的文化建设注入活力。

                           

文字:张晨璐

编辑:金 典

一审:金遥遥

二审:张 赛

三审:徐 婧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