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学子获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三等奖


  近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宁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32名选手共16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由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叶宁、方青青两位老师指导的潘贝妍、范小艳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能力大赛组委会、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旨在对接国家职业标准、国内服装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企业真实工作场景与岗位职责,借鉴世界技能大赛理念,选拔服装专业高技能精英人才。


  大赛分为服装设计和服装制版与工艺两个模块,重点考查选手对流行趋势的把握能力、创新创意水平、服装制版及制作实际动手能力、规范操作水平,检验参赛选手的综合职业能力,促进学生就业与发展。通过大赛,检验和展示高职院校纺织服装类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成果,引领和促进高职院校纺织服装类专业提升人才队伍培养与师资队伍水平。大赛促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引导高职院校适应当前制造业转型升级要求,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文字:方青青

编辑:金 典

一审:金 典

二审:胡雅丽

三审:华玉亮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