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蒋吉杰

浙江省2017年高职提前招生将于3月启动,那么金职院艺术设计学院招生的专业有哪些?招多少人?有啥特殊要求?快来看看小编为你准备的相关资讯吧!

招生计划

1.面向普高艺术类考生招生计划:

2.面向单独考试招生(中职)类考生招生计划:

报名条件

符合2017年普通高考或单独考试招生报考条件,并已办理普通高考或单独考试招生报名手续,普通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为“B”等(含)以上,身体条件满足专业要求的高中阶段毕业生。

报名时间

2017328日上午8:00--46日下午16:00

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zsw.jhc.cn)查询招生政策、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并按要求网上报名。

专业志愿填报

普通类、普高艺术类、单独考试招生(中职)艺术类(工艺美术)考生可填报对应的两个专业志愿,以及服从专业调剂志愿。单独考试招生(中职)其它类(汽车专业)、计算机类、服装类只能填报一个对应的专业志愿。


折算成绩计算方法

1.普通类、普高艺术类考生以学考成绩等第为依据得出折算成绩,满分300分。具体等第折算分数为:

2.单独考试招生考生以报名时已取得的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成绩为依据进行折算。折算成绩=职业技能考试得分。


入围名单确定

依据考生报考的第一志愿,以考生折算成绩从高到低,各专业各科类按招生计划的400%确定入围考生名单,考生只能入围一个专业。当第一志愿不足时,按第二志愿成绩排序补充;当第二志愿补充后仍不足的,可将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进行调剂。如专业入围考生末位有折算成绩相同的均入围。入围名单于2017410日下午1600前(若延迟详见公告)公布在学校招生网。


网络缴费

已入围考生须缴纳报名费110元,不缴报名费的考生报名无效。缴费方式统一采用网络缴费,不接受现金缴费,详见学校招生网公告,缴费截止时间为20174122300


现场确认

已入围考生于20174149:00--17:00到学校进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现场确认时需交验以下材料(复印件以A4纸格式,考生所交材料恕不退还):

(一)报名表(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高职提前招生报名系统中报名完毕后进行打印);

(二)考生本人签名的《诚信考试承诺书》(可在学校招生网下载);

(三)《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证》复印件一份;

(四)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并交复印件一份。



总分构成

普高艺术类考生总分(600分)=学考折算成绩(300分)+综合测评成绩(300分,含素质特长计分)。

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总分(600分)=职业技能考试成绩(300分)+综合测评成绩(300分,含素质特长计分)。

综合测评

一、普高艺术类:

普高艺术类考生不安排文化素质测试,由学考成绩进行折算认定(满分300分);参加综合测评(满分300分,含素质特长计分20分),重点考核职业适应性。

测评方式为“技能测试”的专业有:

二、单独考试招生(中职)类

单独考试招生考生以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成绩(含技能操作和理论知识,满分300分)作为一项成绩;还需参加综合测评(满分300分,含素质特长计分20分),测评方式统一采用“文化素质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其中语文、数学各100分,英语80分。各专业测评方式如图所示:


综合测评时间

2017415--16日。


素质特长计分办法

符合素质特长分申请条件的考生须在现场确认时交验有关证件、证明原件,交复印件一份(必须加盖所在学校校名章),并填写《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提前招生素质特长分申请表》(可在学校招生网下载);申请体育素质特长分和要求参加体育素质特长现场测试的考生,需提供地市级及以上体育比赛项目的获奖证书、比赛秩序册、成绩册复印件并交验原件;未在现场确认时上交相关材料和填写申请表的视作自动放弃素质特长分。

证书荣誉类素质特长计分办法:

体育现场测试类素质特长计分办法:


录取

1.如果实际参加考试(测试)人数达不到招生计划数1.2倍的专业〔既招单独考试招生考生又招普通类或普高艺术类考生的专业分别计算〕,该专业的实际招生计划按参加考试人数的5/6执行(有小数部分的按进一法计算),且不安排备录取名单。

2.在符合录取资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按各专业各科类实际招生计划的100%确定拟录取名单。

3.当参加考试人数达到招生计划1.2倍、不超过2倍时,按照实际考生剔除拟录取名单外的考生的5/6确定备录取名单;当参加考试人数大于招生计划2倍时,按招生计划的100%确定备录取名单。

4.根据“一档多投”相关规定,凡被学校高职提前招生拟录取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的相关平台,选择确定其中一所院校。

5.我校根据考生选择结果确定录取名单。当计划已足额完成或虽未完成但已无备录考生时,该专业录取工作结束。

6.凡被我校高职提前招生录取的考生信息,在学校招生网以及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公示10个工作日。录取名单公示后无疑义,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备案,经审核同意后向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7.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当年的普通高校或单独考试招生统一考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则可参加6月份的普通高校或单独考试招生统一考试,不影响其正常录取。


其他
说明&FAQ

(一)分数计算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拟录取时如果总分相同的,优先录取素质特长分较高的考生;没有素质特长分或素质特长分相同的,优先录取综合测评总分较高的考生;综合测评总分也相同的,优先录取语文成绩(等第)较高的考生;语文成绩也相同的,优先录取数学成绩(等第)较高的考生;数学成绩也相同的,优先录取外语成绩(等第)较高的考生;外语成绩也相同的,优先录取高中阶段具备相关选修课程学分或相关选修课程成绩优良的考生。以上成绩均相同的,同时予以录取。

(二)身体健康要求参照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办理。凡考生体检符合“学校可以不予录取”条款的,学校将按“不予录取”执行。

(三)考生在高中段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