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为保证我校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顺利开展,推出高水平研究成果,近日,我校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开题报告会在宁波美术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宁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韩利诚、浙江省文化艺术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郑晓君、校长钟依均出席报告会。来自中国美术馆、中国美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宁波大学、绍兴文理学院、潘天寿纪念馆、宁波美术馆、北京宋庄当代艺术文献馆等位专家应邀作开题评审。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唐金花主持。

钟依均校长对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给予我校科研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钟校长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于推动学校科研工作,提高科研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项目负责人按照开题要求,树立科研责任与质量意识,充分吸纳开题评审专家的建议,合理规划研究进程,抓紧开展研究,争取早出成果、多出精品力作,为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项目研究打好基础,学校也将根据国家新的政策和形势不断完善科研管理制度,营造出更好的科研氛围,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

郑晓君主任对我校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表示祝贺与肯定,并对我校本次立项项目的现实意义与重要性作了阐释,希望与会专家谏言献计为本项目研究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韩利诚副主席对我校将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开题报告会放在宁波美术馆举行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作为该项目核心合作单位之一,将组织力量积极融入该课题研究,并通过合作研究进一步加强与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更为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项目负责人张剑分别就项目研究的内容、思路、方法、创新点与难点、预期成果等作了全面汇报,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精彩点评,对课题研究的价值、意义、研究路径与思路等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开题会深受启发,获益匪浅,下一步将认真领会专家意见,加强科研责任与质量意识,更加合理地规划研究进程,努力推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