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
明星学子
华玉亮

艺术学子喜获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金奖


11月1日,2019年“农信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在浙江农林大学落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管广清、周大坤老师指导的作品《涨亭》荣获金奖,董晏欣、童春铭、程燕老师指导的作品《依乡守望》荣获银奖,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奖;其中《涨亭》被大赛组委会推荐为闭幕式优秀项目路演。

本次比赛分为自选村赛道、招标村赛道两个方向,共有来自全省70所本专院校的1203个项目参赛,经评审,大赛组委会从各高校推荐的项目中,评选出了 212 个项目(含专项赛 12 项)入围招标村赛道决赛,决出金奖 37 个、银奖 75 个。

自今年5月“招标村赛道”赛项拉开序幕以来,招标村赛道选手们在专业教师团队带领下驻村广泛收集资料,认真研究赛项方案,一遍遍修改效果图,反复推演,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实施中。最终,我院三位艺术学子从 243 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招标村美丽庭院专项赛的金奖,顺利进入总决赛,再获总决赛金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开局之年,一系列职业教育改革的具体举措相继出台,改革力度前所未有。接下来,艺术设计学院将结合实际,抢抓机遇,以赛促教为契机,瞄准创意产业发展需要和乡村振兴需求,推动产教融合、工作室教学,加快培养高技术技能人才。




(作者:华玉亮)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