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
明星学子
教科办 关婉菲 来晶

我院师生在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书画作品展中荣获佳绩


此次作品展大赛,围绕“我和祖国共成长”,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充分宣传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同时鼓励书写诗词、楹联等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因以及职业院校师生书画艺术素养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的内容。我院历来重视学生艺术素养的培育,通过社会实践、社团活动等载体,广泛开展艺术活动,鼓励教师、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艺术比赛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9个省份80所职业院校的620幅作品参展,我院选送的作品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国画组詹宇宏老师作品《山顶人家》荣获二等奖,陈琳同学作品《春华秋实》荣获三等奖,书法组唐闻老师书法作品《来毛主席诗》获教师组三等奖,阮舒宁同学作品《宋词二首》荣获二等奖。

阮舒宁 书法作品《宋词二首》



(作者:教科办 关婉菲 来晶)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